為地球祈福


 

 

一起創造地球淨土

 

一聲一懺悔、一念一菩提

用一個善念種下無限的感恩

用108拜的祝福改變地球磁場

集合大家的願一起為地球祈福

 

 


 

 

  最初的地球日選擇在春分節氣,這一天在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晝夜時長均相等,陽光可以同時照耀在南極點和北極點上,這代表了世界的平等,同時也象徵著人類要拋開彼此間的爭議和不同,和諧共存。傳統上在很多國家都有慶祝春分節氣的傳統。早期聯合國也在每年的春分舉行世界地球日的活動。

 

緣聖宗師帶領門人弟子於每年元旦為地球消災祈福,祈願國泰民安、世界和平大同。

 

一聲佛號一跪拜,齊心同願,共修108拜祈求諸佛菩薩威德力加持地球眾生。

 

  佛乘宗 緣聖宗師看到地球的聖嬰現象和大自然的反撲,以及地球各項資源和生態環境的日益枯竭,從民國100年起,率領佛乘宗弟子們於每年元旦日,隆重舉辦為地球祈福元旦法會,一年之始萬象更新,祈願藉由祈福法會的無量功德,讓全世界可以漸臻佳境,以達世界大同之宗願。

 

  我們都住在一間名為「地球」的家裏,人類和地球萬物原本就是一體的大自然家人,彼此是平等沒有分別的,用清淨尊重的心對待地球,讓我們一起創造地球淨土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護地球108拜懺祈福接力

以感恩的心接力拜懺祈福

懺悔身口意惡業

心淨、業淨、則佛土淨

 

 

  108拜懺祈福接力活動,恭請 緣聖宗師指定五位弟子承接首發,這為期2個月的活動。承接弟子在三天內,完成108遍「禮佛拜懺文」的修持,可個人或全家合力完成,集合大家的願力為地球祈福。以清淨的心修持「禮佛拜懺文」,將功德迴向地球眾生,願業障消除、福慧增長、身心和協安定。

  完成者並至佛乘宗宗本部Facebook「108拜懺接力祈福活動」專頁,留言祈福內容與完成照片,同時標註下一位接力的師兄姐。宗本部將共成願力師兄姐的名字製卡掛於福德樹上,紀念此一殊勝因緣,以及大家為地球眾生的慈悲護持。

 

 

108拜懺祈福接力活動以小球象徵薪火相傳,接力完成為地球眾生祈福的願力。

5 位首發弟子從教授師手中歡喜接下活動的首發球。

 

這個地球需要大家用心來付出,用身體力行來愛護與實踐,用感恩來為這個地球懺悔祈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