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道祖师百年圣诞纪念会-#1圣胎入凡 法界曙光

 

佛乘弘法界 宇宙放光明
师恩照大千 功德大圆满
愿共同发菩提心救地球
~缘圣宗师

  缘道祖师的一生可以说是为了佛乘宗的法、为了众生而活。祂曾说过:「我拚着不成佛,也要把这个法传下来,也要把佛乘宗发扬光大。」祂的一生最可贵的就是高风亮节,不被环境及名闻利养所考倒。今天我们还能修佛乘宗这个法,是 缘道祖师用祂的生命,祂的一生换来的。祂曾说:「我这一生该有的、该得的,我全部不要,为的就是这个法、为的就是这个法界、为的就是众生的慧命。」

  但这位心地仁慈,对众生怀抱悲心与大爱的大菩萨,最终还是离开了我们,永远化入常寂光净土。今年欣逢 缘道祖师圣诞一百周年,我们特别摘录《法界曙光》书中,缘道祖师一生中,几则传奇故事,除了缅怀师恩,更愿你我效法一位大菩萨的精神,共同发菩提心救地球!

 

圣胎入凡 法界曙光

  云南是个人间仙境,老天爷赏赐的这块宝地,不管山有多高,必定看得到水,良田成顷,五谷丰登。镇康县更是水源丰沛,作物丰饶,化外桃源的一个好地方。

  缘道祖师出生于云南镇康县,俗名 罗雷,讳云风,十四岁从佛乘宗第一代祖师 妙空菩萨学佛,直至民国39年,妙空祖师认为应化因缘已满而入常寂光土,乃将佛乘宗第二代祖师圣职传予唯一之门人 缘道祖师。

  祖师出生时,罗家的丫鬟看见一道彩虹出现在罗家房子的顶上,一个佣人更指证历历,看见了一道明亮的白光从空中射下,垂挂在罗家屋顶。有些人发现罗家宅后一棵芒果树下方,原本没有水的,突然自然涌泉,众人顺势凿了口井,井水清凉甘甜,种种瑞相,着实不可思议。

待续...

活动时间:

2017年10月15日(日) 下午13:30~16:35

活动地点:

大自在山大自在王佛禅寺

南投县竹山镇福兴里鲤南路172-99号